有姐

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-RVBmeFMrDcc/Um95aWUOreI/AAAAAAAABDQ/oCBfnuod0TQ/s400/blogst3.JPG

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

深圳一天遊




老友麗紅5月生日,我們這班老友,每年都是相約
吃餐飯,今年我提議攪些新意,請老友麗紅去一天
,作為慶祝生辰,一呼百應…個個都同意,我們
主要目的地是....勁家莊!

我們分別在褔田和深圳灣上旅遊車!




我們第一個行程是~海天堂..


海天堂入口~~花園養龜池...


惠州..參觀海天堂工廠...


新鮮出爐~龜苓膏..


每位團友都獲得~免費品嚐一盅~龜苓膏..



龜苓膏售賣店鋪...



我們海天堂工廠內吃午飯~~“霸王椰子雞火鍋宴”..
還有每人一支海天堂出品~~“金銀花茶..士雞和
蔬菜、飯任食...


午飯時,海天堂來探訪我們…


海天堂老闆~吳耀明...


我們第二個行程是~惠州勁家莊...
勁家莊(惠州)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5月,
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水口荔城工業區,主要生產全穀物、有機、健康、休閒方便食品。


勁家莊~是影星“何家勁”先生投資開設的

現代化健康食品工廠...




勁家莊的健康食品每種都有得試食,喜歡才買,
我的手信...哈哈...





我在勁家莊內拍攝的短片...


我們第三行程是...惠州西湖..


風景很靚,可惜下大雨..






第五個行程是...惠州步行街..梅菜一條街...




我又買了少許梅菜...


晚餐在..新恒盛酒樓
地址:惠州市惠城區鵝岭南路48號


酒樓的晚餐..10菜一湯,其中九個菜做了拼圖!
材料新鮮又好味...抵讚...

   

還有....湯和生果...

飯後....我們上旅遊車,回途深圳...一天的旅遊,
每人全消費$138~~抵玩、抵食~~

一天遊的行程,主要是給老友麗紅慶祝生日,
在這裡獻給老友一首生日詩~~

漁歌子調*慶生辰*

麗紅生辰年復年,
年年歡聚慶團圓,
今五月,
一天團,
大航假期享團圓。



8 則留言:

  1. 哈, 睇妳既行程咁熟, 都估到似係大航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innie :我的日誌下面,有寫明..
      今五月,
      一天團,
      大航假期享團圓。
      哈哈哈..好抵玩...我們下次會再去一天遊...

      刪除
  2. 惠州,這地方對我印象不知有多深,多年前去過許多次,住又住過,玩又玩過。那時從深圳搭公車要顛簸四個小時才可以去到,相信現在會好很多罷!
    百多元就可以玩食一整天,真羨慕你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心...惠州是我家鄉呢,我都去多次,家鄉已沒有親人,只跟旅遊團去玩,現在很快,一天可以來回...大航假期每日都有一天團,很平、抵玩、抵食...,不用羨慕,立刻去報名...

      刪除
  3. 有姐你好..你好有心思..好提議..也講..祝你好友..生日快樂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魚兒..我代我友麗紅...說聲“謝謝”...哈哈哈...錫錫你...

      刪除
  4. 我上次去惠州都係咁行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...大航...每日都有這個一天團....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