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姐

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-RVBmeFMrDcc/Um95aWUOreI/AAAAAAAABDQ/oCBfnuod0TQ/s400/blogst3.JPG

2014年5月8日星期四

母親節...2014



5月11日,是每年一度的母親節
在這溫馨的日子,送上我的祝福....
祝:母親節快樂...


媽媽我愛你歌詞..《張含韻 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您總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您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

   雖然我有好多心事卻已不願說與你知

我曾任性地排斥你愛我的方式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想逃離你到遠方做我最想做的自

              當我我陷落在人群裏我最想念的人是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當離開了你 想說給你聽,喔..媽媽我愛你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,喔..媽媽我愛你..

         現在說會不會太遲?你會不會笑我還是多像孩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a...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已經越來越想你,我就是另外一個你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眼中我永遠長不大的孩子...



**母親頌**


每年的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,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。母親們在這一天裡通常會收到禮物;而在許多人心目中,康乃馨被視作最適於獻給母親的鮮花之一...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有姐你好..預祝你有個溫馨甜蜜的母親節..
    祝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
    福┨母┠┨親┨┨節┨┠快┨┠樂┨
    您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✿░✿ܓ(。◠‿◠。)♪♫ ✫❤ ❤ ♪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魚兒:母親節快樂…讓我齊齊開心共度這個節日!✿░✿ܓ(。◠‿◠。)♪♫ ✫❤ ❤ ♪♫

      刪除
    2. 有姐你好..攞了你兩張相..一張花..一張母親節...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3. 魚兒...母親節快樂....是呀....靚嗎?

      刪除
  2. 慧姐..預祝妳有個開心甜蜜既母親節.. ❤(◠‿◠)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innie :謝謝..母親節快樂…讓我齊齊開心共度這個節日.. ❤(◠‿◠)❤

      刪除
  3. 有姐:你好!
    就快又是到做丈夫、做兒子破財的時候了⋯⋯
    一點禮物不算些甚麼,根本抵不上妳給我們的照顧,謝謝媽媽,謝謝老伴!
    願大家母親節快樂,也能有個快樂的母親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心...您好!我丈夫就不用破財喇,我的囝囝、囡囡就要乖乖的捧上錢包任我取...哈哈....我還未仔女的安排...謝謝呀...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華娃:晚上好...母親節快樂..好大雨呀..
      ,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