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姐

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-RVBmeFMrDcc/Um95aWUOreI/AAAAAAAABDQ/oCBfnuod0TQ/s400/blogst3.JPG

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

Seewide..三月人氣探險家



剛加入Seewide才兩個月,好開心成為..三月人氣探險家Seewide網長還寄給我一小小的禮物,作為鼓勵..









Seewide網長送給的禮物,是在我的Seewide部落選圖片,印制成12張“明信片,下圖有“有姐詩人部落!真是慚愧..

寫網誌咁多年,都是看作“玩的消閒玩意,何時開始...
寫網誌都有“稿費或禮物收?

當初到特搜網長的邀請我加入,又話有稿費,我真的不敢相信,後來...請教朋友對Seewide網頁的意見,再看到有熟悉網友已經登入,轉貼了很多Google的文章,在特搜網上得到很好的評論遂回覆電郵給Seewide網長,很快就得到編回覆…Seewide網有專人回覆,指教我各種問題?使我位朦查查的長者,學懂了很多!

自從yahoo.blog關閉,網友四散,各自尋家!我選了谷歌,至今都未了解網內操作,在谷歌網內團團,把圖片全轉貼上手機,最後只好刪除google網內圖,手機才回覆正常,但網內圖片全沒有,就連我轉貼在Seewide網內的網誌,網內圖片也一樣消失了!去電郵給Seewide網長,很快得覆,她解釋給我知,圖片消失了的原因,和補救的方法..


Seewide的成立


Seewide於2013年10月尾創立,也是yahoo.blog關閉的
時期,Seewide非常歡迎yahoo.blog網友登入,
網內的操作,和yahoo.blog一樣簡易,又有專人
指導,在此邀請有興趣的網友加入Seewide網..

的特搜網頁....


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-article-id-81332.html


我在seewide特搜網的文章,全在google轉貼,文章是

一樣,但網友的留言就不一樣,你來我往一點即到..



5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呀有姐,我也登記,及留名有姐為介紹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嘢...好嘢...錫晒你...Stella Luk...歡迎你呀....^^

      刪除
    2. .Stella Luk..在你登入後,轉貼第一篇文章入seewide網內,我和同樣加分數...相信你登入後,seewide網編輯會有電郵給你...

      刪除